所有的科学都是创造者的感知

卡巴拉、学习科学

izuchayu_knigu_100_wp问题:你为什么陈说,所有科学都来自卡巴拉?
答案:卡巴拉诞生在4500年前的古巴比伦。地球上的所有科学都来自卡巴拉科学。借助它们我们来感知自然或创造者——这两者都一样。然而,如果我们在享乐的愿望中、在我们的自我主义中感知到它的行为,这就是普遍的地球上的科学——在世俗的、物质的愿望中来感知创造者。
然而,如果我们想要理解创造者及它的想法、它控制我们的系统,感知它和它的行为,那么我们就应该变得与它相同——即获得给予的愿望;只有在这个时候我们才会发现之于创造者的科学——卡巴拉科学。
无论怎样,这都来自创造者,一切都在我的愿望之中被感知。如果这些愿望是为了接受,那么我就能理解普通的自然科学,我毕竟天生就有这种愿望。如果根据品质我的愿望符合创造者,那么我就揭露真理——它的真正的行为,因为我再也不会跟他相反。根据我与创造者的相似程度,我能够感知它的行为、它的意图、它的愿望、它的全部的规划及其实现。
我通过相同的品质在自己身上感知到这一切。卡巴拉科学之所以是真正科学,是因为它像创造者一样来感知创造者的世界。

卡巴拉、哲学、宗教
卡巴拉和世俗科学
卡巴拉——更高世界的科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