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必需的,就给予亲近的人

人类、社会团结愿望、思想

laitman_2008-11-14_7136问题:人怎么能知道,今天对他来说什么是必需的?
答案:今天必需的,是人所处地方的平均生活水平。有很多可以让你判定平均生活的方法。Baal Sulam在他的书籍《最后一代》中没有详细地描述这一点,他只是提到,需要建立不同的委员会,其目标是检查每一个人缺乏的是什么,并满足这些要求。
这一切是根据平均的人的要求来测量的。假如,在家里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一间房间,每一个人应该有一份工作,家庭可以有一辆车去上班或者去忙什么别的事情。这一切根据世界上所发生的变化来决定。但是,家庭为了它的正常生存应该有它所必需的。
总体来讲, 问题不是拥有的是什么, 而是你对它的态度。创造者毕竟不愿意你去吃苦。创造的目的是满足创造物。 因此,在这个世界上,你根据你的生理躯体的要求来安排自己的生活——不多也不少。你也要满足你所有的愿望:食欲、性欲、家庭、财富、名誉、权势和知识。 拿这些愿望来讲,人不应该感到不满足。
只有按照你的身体的生存要求,来满足这些愿望。那么其余的一切,应该是为了给予亲近的人。

全球性生命的现代法则:必需和过剩的法则 (视频)
为什么爱鱼比爱亲近的人容易?
怎样去爱亲近的人?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