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意味着作比较

卡巴拉、学习愿望、思想现实、世界、宇宙

laitman_2009-05-28_8354_w问题:你对向老百姓解释卡巴拉信息有什么看法?他们似乎仍然把它当作耳边风!
答案:小时候,人通过例子、模式、形象来感知我们的世界。人借助形象来思考,这些形象积累在他的记忆中,正好通过它们,人来感知和判定世界,意识到并作出决定,然后行动——但这一切都是根据形象的模式。
小时候获得的形象的系统,在我们内部形成了世界的图像及我们自身的图像。这一辈子我们不断地获得新的形象,而把旧的排除。如果环境(人们、媒体)保持提高某种形象,它们就完全形成了。
假如人在听到某种反对他的形象的信息时,他就不能接受或懂得那一信息。想要人们理解你所讲的,你应该知道他们的形象,而且要直接应对它们,而不是用逻辑或常识。
人的教育水平越高,他的形象就越灵活。与群众,应该通过他们的基本的形象(生活中的价值观)来交流:同情、合作、繁荣、健康、工作、安全、孩子的未来。

卡巴拉是什么(视频)
什么是这正的现实? (视频)

我们大脑的影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