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光!

人类、社会

rav_2008-11-14_sl_img_7185_w问题:为什么民族自然而然地发展不让人理解,大家都要借助良好的联系相互关联?
答案:每个人通过自己的自私的品质都可以给予和接受——在工作单位、贸易、社会关系。在我们的利己关系发展到全球、国际间交换时,我们就达到了我们愿望的最大化的实现。
在这里结束人类发展的第一个阶段并开始下一个——不断滋长愿望改正的阶段。
自然要求我们恢复我们之间的关系,这种关系在我们尚未生出之前就被破坏了。因此,该关系只有在光的帮助下才能改正好,而这只有在卡巴拉科学中才有。
渴求建立家庭、照料孩子、保持好的邻里关系、给予和接受、在向对方挣钱的同时和平地生存——身处自私的愿望之中。
但是如果我们提的是全新的我们彼此之间的系统,那么那个系统就是我必须给予大家,为了大家付出的系统,而不是互惠互利的商业体系。这倒不是发展到更高的贸易水平的过渡(当对象更强烈的合作),虽然世界就是这样想的。
谁都懂得,我们彼此之间的关联应该是良好的。但是自然向我们要求的就是崭新的基于爱与给予真诚的关系,而非诚信经营!

所有科学之根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