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现实递归的电影

现实、世界、宇宙

laitman_2009-04_9109_w人生活在自己的现实中并突然间开始意识到,所有这个现实仅仅在他面前滚动,甚至他自己没有任何自由选择。好像他坐在厅里看电影,在电影中演得就是“他坐在厅里看电影”,而如此以至无穷。
真正的现实在哪里?就在这里人从事内在的追求。追求结果——他开始看到,在他外部一无所有,什么都不存在,所有一切仅仅在他内部滚动。当身体和情感还活着的时候,人就领会到某种内在的画面,甚至把它当作自己的现实。
Rabash在有关车夫的一篇故事中来描写这一点。车夫有了家、老婆、孩子、马、车。他对他的生活感到非常满意。突然间他一切都失去了——家、老婆、孩子乃至马,最终,由于含辛茹苦,他也死了。
遭受了这么多痛苦之后,他升天到了天堂花园,而且由于他的人生实在是太辛苦,上天决定送给他一个礼物——他最渴望的一种具有家、老婆、孩子、车甚至几匹马的感觉!然后他看起来似乎正坐在由非常好的马拉的车上,成功地工作,也就是说,享受着生活!
也许现在我们也处于这么一种状态中?我们怎样才能走出自己,并看见真正在发生着什么?我们突然得了某种梦游症或者感到外星人向我们施加影响,他们将我们放到了福尔马林之中,甚至在给我们演电影,但其实我们身处烧杯里、瓶子里,睡几百万年的觉,而这就是我们的世界?
但是存在一种手段能让我们升华到这种现实,并从最高的力量——创造者那边来观看它。仿佛小鱼突然问:“究竟是谁在把水倒进鱼缸里?”
就在那个时候人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接近自己的创造者,因为人已经理解了那个系统,而且从中开始升华到创造者那里。

视频:
现实
我的世界

电极
秘密在世界的边缘
现实在我们内部(英文)

文章:
苦涩的萝卜外有广阔的世界
现实的作弊码
见过颠倒的世界
活在精神之梦的世界中
现实是什么?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