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良好规则的游戏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

laitman_2009-05-xx_ny_0012问题:根据游戏规则,想要改善人类关系系统,可以有什么建议?
答案:如今,由于危机,大家都要参与到彼此给予的游戏中。这能被称为良好的相互态度,根据规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这就是发展之中的一个阶段:考虑到他人,毕竟我们都身处同一条船;通过良好的彼此之间的关系来与他人团结。就像邻居那样:我不害你,你不动我。如果我缺什么,我向你要;如果你需要什么,就找我。就这样,似乎是很好的邻居,我们来生活。谁也不欠谁,我们只不过都尊重共同、关系、合作。这种和平的合作就是第一个阶段。
然后会出现演变这种状态将它更广泛地解释的机会。当人们一点点进入了这种状态,他们就会对这种想法习以为常:解决危机的办法处于人际关系之中。如果人知道,所必需的一切——金钱、假期、健康、安全,他能够依靠共同的人与人的关系而获得,那么他不会不想团结。他毕竟想生活,想他的家庭不缺任何一切,因此同意团结。
当人们看见,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所带来的好结果并开始珍惜它们时,第二个阶段就到来了。进而会出现一种让人们发现这种关系不仅能保证有福利的世俗生活的必要性。人们开始感觉到,这种关系之间含有的一切会更多,他们将会发现第二个阶段,毕竟每一个新的阶段在以前的阶段之内。

对于危机的思考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