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调整器——从心到心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精神、精神世界

laitman_2009-03-18_8399_w2数千年以来,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依靠着利己主义而发展。但突然间我们超越了边境和进入了精神世界,在那儿我们都连在一起。毕竟联结意味着“精神”。
如今,身于精神世界并同时遭遇危机(我们与精神世界的不相符),我们在寻找调整器。但是在曾经的利己心中,我们能够找到怎样的调整器?我们身处这个世界相互连接的力量网之上,而这个调整器毕竟要给我们提供适用于这个世界的解决办法。
无论如何,精神的调整器始于培养、传播及一清二楚的理解——我们彼此依赖对方。
目前,那旧的利己的法则已不再运转,是我们彼此之间的力量在发挥作用,这表示你与大家连接上了。假如,你跟所有的家人都闹了别扭,之后从家跑了出去。你生气生到开始想:“我不可能回家!”
现在想象一下,你与整个世界的关系是一模一样的。你毕竟已经发现了,全世界是你的家。
你能理解正在发生什么吗?!最糟糕的是,我们会遭受饥荒与疾病(没有任何出路,没有任何服务),直到我们理解彼此之间需要建立什么样的关系。这就是调整器——从心到心。每一个人都要怀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态度来对待对方。

怎样启动“关系的调整器”?
全球危机:缘起和解决办法

全世界是我的家
整个世界在统一力量的统治下
我们被抓住似网中之鱼
爱或是死亡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