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甜蜜的单词“自由”

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pryzhok_100_wp问题:自由的人有什么感受?
答案:人的自由就是与整个世界系统保持平衡,当他保持“金鸡独立”时。
一方面,在天平的右边,就是创造者的统治、给予品质,另一面,在天平的左边就是创造者的统治、接受的品质,即创造者的直接的和反面的一半,神圣的和非神圣的力量。人如果能够在它们之间保持平衡,就获得自由的意志,不受它们和创造者的影响,这样一来他就可以表现出自己的自由。
问题:怎样才能保持这种集中性?
答案:需要附着创造者——即将它尽量吸引到自己这儿,接近它。就像小孩接近母亲那样。小孩喜欢感到母亲的照顾,并在她的怀里勇敢地观察世界。或者在她手上,用小手指向哪里走——也就是说,这样小孩表现自己的意志!
这是恰当的让孩子发展的形式。孩子知道,跟母亲在一起很安全,他可以利用母亲的所有力气和能力,而且想让母亲怎样,就可以怎样。这就是我们与创造者合作的恰当的方式!
问题:埃及刑法描述了什么?
答案:创造者通过埃及刑法来教人如何与自己的本性斗争,同时创造者把本性变得更加残酷,但这样做是想警告人。它给人怎样可以与自我主义斗争的例子。
就是创造者告诉人:“咱们去法老那边!”你看看我们要做什么。你拉着我的手,抓着我。我也会抓着你,但是你应该学会怎样抱住我,只有通过这样去做你才能反对那个怪物(利己主义)。这个怪物通过十个不洁的力量从你的内在揭露出来。你只是需要身处我的怀里并渴望让那个怪物变得顺从。但是,只能是在你接近我的时候,我才根据你的要求来让它顺从。”
如果人实现这种工作,这意味着他可以自由地选择,毕竟在那种状态中他具备所需条件。
散步(视频)
胶卷(视频)
逃脱(视频)
娃娃(视频)
瑜伽者(视频)

奴隶的孩子不认识自由
自由是自愿的奴隶
我们是否自由
什么叫自由?
取决于人性的“自我”的问题
一切依赖于我,我则依赖于一切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