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高于知识——是给予

卡巴拉、学习宗教、信仰精神工作

50_100_wp1问题:卡巴拉中没有信仰,只有知识,那么当你提到“信仰高于知识”的时候,你指的是什么?
答案:“信仰高于知识”意味着“给予高于接受”。由于我们的本性是“接受的愿望”,并且我们这个内在的愿望令我们与创造者相反。将我们的自私自利的本性变得与创造者相同,可以通过给它“给予”的意图。这个意图会“高于知识”,也就是说,它会决定我们“接受”的行为本质。“分别善恶的树”指的是我们613个愿望的感知和改正,以便为了“给予”而使用“接受”的愿望。
卡巴拉是个科学,并不从事信仰。卡巴拉仅仅根据“法官所知道的仅限于他所看见的”这一原则来研究可以明显感知的现象。创造者或光创造了怀着“为了自己”的意图的愿望。而所发生的一切就是将意图从“为了自己”到“为了他人”改正的过程。按照改正程度,来充满愿望。
在愿望变得彻底与光相同的时候,发生“改正的结束”。这里哪有普通的信仰?
问题:怎样可以每一秒都跟创造者在一起?
答案:处于给予而非接受的品质之中。
卡巴拉没给信仰留位置
宗教为什么与卡巴拉相悖?
卡巴拉、哲学、宗教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