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跟自然开玩笑!

精神、精神世界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8-11-14_7158问题:众所周知,我们仅仅使用了大约百分之二的头脑技能。能不能说,精神发展是不是一种能让我们开发仍未使用的头脑潜能的手段?
答案:在这个世界上,有头脑的百分之二就已经足够了。那么其余的百分之九十八是为了什么?这种“多余”是为了我们的精神发展、灵魂的演变及对更高世界的感知。如今,同样的规律性显露于整个人类之中:只有百分之二的人类能满足全人类的要求。其余的百分之九十八应当如何?自然何必还要创造他们?
这是一个很严重的警报。自然界中毕竟运转着平衡的规律。假如一些动物由于繁殖得过多而开始缺乏食物来源,或者由于干脆变得“额外”,那么就要灭绝。在这之下自然维持平衡,我们正在接近的就是这么一种境况。我们仍然是自然的一部分。
然而,我们毕竟属于人类层面。因此,就像很大一部分人的头脑需要被运用于精神发展(即改正),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类也需要为实现精神的改正
事实上,那百分之二的人可以给自己及给我们所有人提供物质所需,不能独立进行自己的精神改正——由于巨大的邪恶集中于很少数量的人之内。
那时,给每一个人分的邪恶量会是特别大的,所以做出改正是不可能的。
因此,由最高力量创造的全部邪恶,被分给七十亿人,这样每一个人只需要改正他自己的一小部分。只有这样才能完成改正。
现如今,我们遇到一种很危险的状况:不是因为想要精神发展,而是因为要维持自己的生存,人类需要尽量从事利己主义的改正。只有在这种情况下,这么多的人口才会成为正当理由。
假如人们不开始忙于改正,人类将会遭受巨大的灾难。有史以来,人类的自我主义不断滋长,但如今,我们发现自己被抓在一个共同的封闭的自然系统之中,并变成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不得不遵守自然规律——在我们的“多余”的自我主义中通过给予和爱的行为来保持平衡。
自然,反之,不知道其他保持系统平衡的方式,只有让其“多余”(不遵守法则)的因素灭绝。
人与自然(视频)
必需和过剩的法则(视频)
创造者等于自然——这意味着什么?
永恒自然系统中微小的晶体管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