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世界

卡巴拉、学习生命的意义

laitman_2009-05-xx_ny_4848问题:人们一知道我学习卡巴拉,就会问:“卡巴拉给了你什么?”我回答,我理解生命的意义,品尝生命的滋味。他们就接着问,“什么是生命的意义?”。人们想要听到简短的答案,我应该怎样回答?
答案:多亏了研读卡巴拉,世界对我而言,变得透明,即我能够看到运转的力量,以及使我们世界运行的系统。多亏了研读卡巴拉,我能够从边缘到边缘,自始至终看到我们世界。
我发现了自己的人生以及大体上生命的意义;我能够在其中发现自己:从我的灵魂在统一灵魂之中的根源直到我自己要达到的终点为止。而这一切都是永恒不断的进程,由于卡巴拉科学我能够目睹这一过程,那是因为卡巴拉向我揭示自然、创造者。我发现、理解并掌控所有世界的自然。
告诉人们,他们可以发现,怎样以最佳的方式来使用他的人生,怎样每一秒都能获得最大的利益!这都是事实。

关于命运 (视频)
卡巴拉、占星术和全球系统
松树(视频)
卡巴拉是什么(视频)

生命之意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