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个规律

人类、社会团结

laitman_2008-11-14_7056问题:人与人之间的爱怎么会是个规律?爱毕竟是人的感情吧……
答案:愿望是创造物的物质。愿望是种力量:引力和斥力。存在明显的规律——我们愿不愿意遵守它们;也存在暂时对我们而言被隐藏的规律——所以我们还没有实现它们。但是如果这些规律显示了,尽量去认识并开始遵守对我们来说就更可取。
在我们的世界中什么叫“爱”?某个人在我内心唤醒未来满足的可能性且我开始追求他/她——的火花。我渴望接近那光并与它结合,以便让它充满我。这可以是对食物、性、家庭、金钱、权势和知识的满足。但我是与什么连接的?与那个同样的我接受愿望中的火花的满足。这就是我们世界的“爱”。
而对亲近人的爱可不意味着我喜欢他/她的脸、性格、位置并从那儿得到满足。虽然这在我们世界中被看作对亲近人的爱。但这并不是对他/她的爱,而是对其满足你的渴求。
真正的爱是你将他人的愿望当作自己的来满足。这证明你爱亲近的人,而不是自己。
我为他人的愿望工作,满足它——这就是对亲近人的爱。

怎样去爱亲近的人?

爱之化学公式
关于爱情
爱?只有在精神世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