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意义是什么?

卡巴拉、学习生命的意义

laitman_2007-08-xx_ny_congress_0978_wp问题:你能否解释一下“我生命的意义是什么?”这一问题真正的意思?
答案:对“我生命的意义是什么”这一问题的答案可以属于我们的世界——即“我怎样满足自己?”,也可以属于精神世界——即“我来满足谁?”
我的人生应该如何?向哪里走?我要猜出“什么是人生的意义”。为了什么而生活?为什么活着?生命的秘密是什么?怎样以及为何出现了生命?至于生命出现这一问题更加强调的不是“生命来自何处”,而是“为何会这样”以及“目的地是什么”。我为什么不能满足自己的愿望?“什么是生命的意义”指的是我为什么一生都不能找到这问题的答案?
然而,只有当我为了回答这个问题,遭受了足够痛苦,只有当这个问题指向正确目标,我才能够得到答案。

关于命运 (视频)
松树(视频)
卡巴拉是什么(视频)
精神领域的到达和理解

生命之意义

痛苦之路和光之路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