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此生为何神圣?

人类、社会精神、精神世界

laitman_2009-05-xx_ny_0032问题:普通人对“神圣”或“共同的自然力量”之类的词一点也不感兴趣。这些高档的词汇怎么能接近二十一时代人的生活?他们根本就不需要那一力量,不需要在自己内部或在任何其他地方暴露它。
答案:这不对。今天我们身处于彼此依赖的状态中,我们似乎都是一个系统中连接的小齿轮,一同冲突共同的自然。这是个很大的问题,它正是我们现在感到的危机的原因。这些危机不会消失,相反,它们会积累起来,甚至更加强烈地表现自己。
因此,还没有感到自己跟整个世界、全人类相关,并反对整个自然的人,将会在我们解释帮助,或者通过打击意识到这一点。
甚至最“微小的”人,似乎对这无所谓的人,都要向自己承认,他或是反对自然,或是保持与自然的平衡。
每一个人都得认识到这个规律,否则他无法改善他的人生。人必须要知晓,没有任何一个机械行为能够改正他的灵魂。
听取了解释之后,即他与全人类的关系决定他的成功、生命、家庭、健康、安全、退休金、工作等,他就会问道“怎样实现?我怎样才能改正自己?”。这个时候就可以给他改正的方法。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