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够超越星星

人类、社会卡巴拉、学习进化

laitman_1373_wp问题:对2012年卡巴拉有什么看法?许多人都说,那一年会发生重要的事情。
答案:至于这一年,卡巴拉没有什么可说的。Baal Sulam说道,从1995年起,卡巴拉科学在整个世界被揭露,人们会开始需要它,因为他们会意识到:卡巴拉目的是改正我们的生活。
星星的位置、“吉祥的征兆”,还有其他自然的现象,都指出可能所发生的过程。但是卡巴拉没有提到它们,不是因为不相信,而是因为一切取决于我们的行为;改正毕竟依赖于我们。未来所可以发生的好的和坏的事情,都仅仅依赖于我们这一刻所做的一切。
因此,现在我应该追求的是把整个世界带入完全改正的状态中,这就是我在决定我的未来,包括2012年。
所有的预言者和甲骨文都描述了世界走向其目标通过自然之路的过程:在没有人干涉之下,通过痛苦。然而,人能够改变一切。毕竟我们所目睹的未来的迹象都属于非生命的自然。而我们身于更高的三个层次(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的层面),于是我们能够超越星星以及其迹象。卡巴拉向我们展示了完全控制我们命运的可能性,甚至彻底排除自然任何层面的威胁!这就是“我们自由选择的实现”。
卡巴拉、占星术和全球系统
痛苦之路和光之路
更多关于先知
更多关于世界末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