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的人类和谐

人类、社会

laitman_2009-04_9109_w问题:你经常使用“和谐”这个词。请问,它究竟意味着什么?
答案:人类和谐意味着恰当的人与人、国家与国家之间和社会中的相互作用。这种关系将保证所有正在面临危机的系统——经济、政治、军事、教育、家庭的正常运作。
我们应该让人类达到内在的和谐,没有它人们就无法生存下去,那是因为正展示着过去所破坏的关系,而这正好导致了多方面的危机。
经济、政治、教育、家庭、社会、工业、贸易都由人们建立于人际关系的基础上。不但突然出现了那个基础是自私自利的,而且在社会中出现了利他的基础,而我们怎么也不去符合它。以前所创造的根本就不运转。
我们把这看成是机构的危机。但其实这是我们相互关系的危机。如今我们要改善我们所创造的机构。自然迫使我们这样彼此依赖对方,而我们必须根据自然的要求来转变自己:在我们之间建立一种绝对和谐的关系系统。卡巴拉科学正好教我们这一点。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