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是改正的我

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9-05-xx_ny_5048问题(来自西班牙语的博客)请给我解释一下,创造者是改正的我,到底意味着什么?我糊涂了。创造者不是每一个人都要去发现的上帝吗?毕竟生命之意义是达到创造者。
答案:当你走出自己,走出自己的自我主义,并根据“像爱自己那样爱你亲近的人”这一原则团结的时候,你所感知到的就是创造者。这样Kli(容器)就被创造出来。Kli包括几个把自己看得很渺小的灵魂。通过这样去做,它们可以很明显地控制它们是否真的向往提升自我。
在彼此团结的努力下,人们发现无法做这样的动作,这刚好使他们感到外在力量(、创造者、Or Makif)必要性,这种力量刚好能够给予他们力量去提升自己。在人们发现这种力量在影响着他们,并将他们团结在一起时,人们在他们的团结中发现该力量的源头——创造者——的存在!这样一来,“我——团队——创造者”(Israel、Tora、创造者)合为一体。
在自然界中,所有感知都依赖于“品质相同”的法则。由于我们与给予的创造者相反,因此我们自己的品质隐藏了它。我们越多获得给予和爱的品质,就越变得与它相同,并开始感受它。我们是在感受它还是在感受我们改正的品质?我们改正的品质!因此创造者被称为“Bore”,来自希伯来语的两个词Bo——来和Re——看到,也就是说,获得那些品质并发现它。

幸福的秘诀
爱或死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