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光走!

人类、社会进化

shachmaty_wp问题:人感觉不到空虚,就什么都无法发现。要到来的危机正好能带给我们这一空虚。那么有没有别的路?
答案:当然有。谁都清楚,食欲是在吃饭或者看到吃饭的人的时侯出现的。
为什么?第一、你受社会舆论影响。第二、卡巴拉解释,愿望可以从内在(从Reshimot,Kli(容器)的Aviyut(厚度)浮现出,或者愿望(食欲)可以从外在(环境、光的Aviyut)唤醒我。
如果我们从光(即“使我们返回根源之”)那里得到愿望,那就能以最正确的方式达到目标。
这样一来,如果我们向世界揭露——即使这些微小打击——的原因,那么通过感知到了原因,人们就会发现,来自“已改正状态”中的光。我能看到这改正的状态,能看到它与我当前的状态相比是多么地美丽和伟大。这会吸引我前进,朝向目标——我再也不需要受鞭打的痛苦!
因此,给世界解释一下痛苦是如此的重要!
爱或死!
挑选光之路
痛苦之路和光之路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