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家庭的平衡

人类、社会团结灵魂、亚当、感知

所有灵魂是相互连接的,并被分到不同的层面上: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人的和精神的。已改正自己的灵魂处在精神阶段上。处在人的层面的人具有心里之点并渴求改正。而其他人——没有。
此外,其他人也许不需要这种进步。谁的心里之点被唤醒了谁就上升,但这会是特别的、例外的情况。而总体来讲,灵魂不遭受这种明显的变化。
这就意味着,我们不应该要求人类,他们获得全部发达社会的结构。
于是我们不容易去相信Baal Sulam,他写道,所有人已经变成了一个家庭,以及人类已经准备好了精神上上升。无论如何,仍然是这样。
微小的1毫米*1毫米的头脑部分控制着整个身体。类似的,人类微小的部分要统治所有人,并把他们与创造者连接。从这部分那儿,所有部分都会以被动的形式接受改正,这形式符合灵魂的种类。
怎么都不要处理这一点。不要按照民主主义的措施让大家变得平等。随后他们会是平等的,当每一个人按照各自利己的潜力、各自的reshimo改正了自己的时候。那时大家都会变为统一的“身体”,但在这身体中会有百分之九十的“肉”、“骨头”、“肌肉”、“筋”等。
肌体中有多少重要的奇观?多少属于头脑?而且头脑的哪一部分代表人本身?仅仅微小的一点、“微处理器”。

来自2011年3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