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自我主义的规则我可以公平地生活了

人类、社会利他主义利己主义

eto_interesno_100_wp问题: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像我这种人很多:我交税、当军人、在工厂工作。我考虑别人,也保护环境。我还该改变什么呢?
答案:这就是好的改正的动物的生活方式,现在你被要求作为人。人(亚当)意味着与最高的力量——即创造者“相等”。创造者是自然,即一种完整的、包含一切的以及所有部分连接到一起的统一体。你现在就要与大家——与非生命的、植物的、动物的和人的阶段——团结为一体。
你从痛苦中理解到这一点。在马路上你可以吆喝你是怎样交税的,当兵的——但这是徒劳的。打击来自自然。既使你实现人类所想象的法律,这也并不意味你就遵守自然规律。
你为了自己得到满足而建立了自私自利的社会,并遵守各种规则以保证自己在社会中生活得舒服。但这并不能证明你是好的、改正的。只有在有几个保证平安生活的行为规律野生丛林中,你才是好的,甚至为此而自豪。
外星人会飞过来说道:“哥们,你们毕竟还是没有团结!你们在利用对方!要我说,你们不是好的居民,而是完全的罪犯。不能再这样了。我们不会原谅你们的。够了!”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