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意的实现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koldun_wp当主意在全世界实现,过程自然而然地开始运行,人们理解并开始行动。一切都会开始前进,人类也会进入那精神的漏斗。一个统一机体、其恢复和改正的主意也将会开始实现。
全世界不同的伟人就会开始提到这一点并自己推动这一主意的施行,为此成立各种各样的委员会,在所有媒体商中进行有关的谈论,换言之,他们会察觉到世界处于全球性的关系中,甚至恰好就是这个问题他们正在解决。正是他们会突然意识到这一主意并会知晓怎样将之解决。
这样很快就会发生——恰好在一天之内唤醒世界上的不同论坛,改变方向并做出有关组织的决定,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银行之类的大型公共场所重新组织彼此之间的关系。金融家、政治家、G20都会清清楚楚地理解,集合和讨论。
我们现在一直谈到的这个手段将会在他们内部浮现,就是因为我们忙于它的发展。
那时世界将会意识到这一概念并以正确的方式渴求创造者。世界已经懂得怎么走,什么是道路的基础——即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团结。现在人们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是因为他们明白怎么建立彼此之间的关系。
世界一开始意识到,并懂得和渴求这一主意,世界上的一切立刻就会改变。世界不用知晓实际的步骤,因为这是人类的愿望及意图,它们是一下子出现并实现的。也就是说,那一刻所有人际关系系统开始据此手段平衡起来,甚至一切都据此手段运转起来。自然对人类而言变得仁慈了,甚至整个人类都会进入良好的、正确的、宁静的发展之中。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