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的爱之力

人类、社会团结

gruppa_serdze_100_wp我们现在到了必须团结的时刻了。不是因为我们想要每一个人都好(这唤醒人去与他人建立关系),而是因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本身就是目标。
我们曾经追求彼此之间的关系,由于渴望从其中获益,于是我们就与世界各地的人联系。我们在一个地方生产,在另一个地方购买,然后在第三个地方接收,最后在第四个地方施加影响。这样,我们满足了自己的自我主义和得到快乐的愿望。
现在我们彼此之间的关系似乎从挣钱为目的转到了以团结为目的。也就是说,我将会渴望生存于这种关系中,因为这样我能够与他人结合并给予他们。
卡巴拉科学解释,我们其中任何人都不能够依靠自己达到精神世界、得到满足和安平。只有在人与人之间建立上了恰当的关系后才能实现这一切。通过自私自利的关系,我们尝试了以某种方式满足利己心,而通过这样做我们相互接近了,直到我们的愿望变得全球性。
如果我们正确团结了,每一个人都能够获得共同的力量(这力量多亏爱才能得到),理解到了这一点之后才能来形成恰当的关系。

爱是个规律

更高的世界是规律的世界

这个世界和精神世界的婴儿

精神领域的到达和理解

危机——新世界的诞生痛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