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扼住了我的咽喉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

laitman_2009-03_7952我们必须越来越多地揭示这一新的人类系统究竟是怎样的。我们上升到了大家都相互联合的崭新的阶段。一旦所有金融家和政治家都明白了这一点,他们就不会再犯错误了。
要是他们能够想象一下什么是相互依存的系统:这个系统中的每一人都相互施加影响,且任何人都不能影响自身
只有通过他人我才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别无选择。而且我的状态取决于其他所有的人!70亿人中的每一个人手中都握有一个很大的氧气管阀门,如果有一个人将阀门关闭——我就死掉了。
现在我们只是在金钱方面感到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依赖,但这种依赖性很快也会表现在食物、电和其他方面。但最可怕的是,我们将会感觉到整个世界正在扼住我们的咽喉,甚至生命之光只是通过所有其他人能够到达个人。
因此,我们要越来越深地理解我们现在所处的真正状态,并感觉到那各个方面的相互依赖性。
根据这一切,人们将会签贸易合同、银行合同,达成各种各样的人与金融结构的协议,甚至开始建立新的民事、刑事和行政法规。
这就是生存的新条件,其余的一切都将基于此——绝对的相互依赖——而建立起来。所以说,我们越揭示和清楚这一条件,就越少犯错误,而且会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世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