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无法与自我主义达成协议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利己主义

laitman_2008-12-25_8487_wp问题: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整个系统基于自我主义。怎么才能渐渐开始重新建立这系统以便使它更正确的地根据自然规律运转起来?
答案:现在已经很明显:世界正在展现一个所有创造物的部分和阶段之间相互关系的崭新的系统,一个崭新的人与人交流的系统。因此怎么也不能与自我主义有共同语言。我们别无选择——一定要学习怎么在新体系中生活。就像我们教育青年怎么在大人世界里生活那样,我们今天也都要重新去学习怎么生活在新的系统中并培养人。
三年前在阿罗萨演讲时(在世界精神论坛上;瑞士)我都已经提醒大家注意唯一能让人类到达正确的彼此之间关系的系统的办法是通过媒体进行“什么是新世界和新生活”的教育。这一阶段无法逃避。
正是通过研读封闭的(全球性的、完整的)人类系统我们才会发现我们关系的必要性。通过研读所得到的知识我们将会同意根据新关系的系统去改变自己。我们会看到,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多么美好的世界在等待着我们。
当很多人开始忙于这一问题时,由于我们的愿望和相互间的影响,我们会意识到怎样去做,因为共同的体系性的理智被展示。然后我们就知晓了怎样建立彼此之间的关系,那系统应该是怎样组成的。
此外,我们在开始学习这些知识,还没改变系统之前,就开始进入它善良影响的范围内。这样我们就遵守自然共同的规律——“像爱自己那样,爱你亲近的人”——并朝向与它变得相同走出一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