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阶段上的成功秘诀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团结

laitman_2008-12-18_shest_w问题:为什么世界各国领导们所找到的解决人与人之间问题的办法无效?为什么戈登·布朗的呼吁“像爱自己那样,爱亲近的人”没有成效?
答案:所有人都以某种程度接受这一规则。但是他们做了什么呢?他们试图通过老办法走出危机,并且不懂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恢复是唯一摆脱危机的出路和社会普遍治愈的方法。社会关系是我们所有危机(即家庭、健康、抑郁、吸毒、培养方面)的原因。人际关系恰恰是所有交易的基础,而后者是经济基础。
要是我们将近日给银行提供的金钱的一微小的份额奉献给民众的培养就好了!根据Baal Sulam,我们都首先要理解我们怎么了,以及我们是在什么样的新(全球性的、统一的)世界生存着。
我们应该通过所有媒体来传播这些知识,否则理解不了我们所在的世界!突然在我们内心出现了我们之间共同的规律,如同一个连接我们的网。我们进了这个网中,而且现在应该考虑到所有的人。
关系规律的不遵守是我们最关键的问题。将金钱放在其他系统中是徒劳的,他们毕竟是人际关系欠缺的后果。
但是我们不用等到自己学会怎么去遵守这规律。开始学习就足够了,那时所有的系统都将会逐渐运转起来。毕竟我们这样就会与自然逐渐走向一致。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