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会,不然太迟

全球危机

img_2634_100_wp如果我们能够预先意识到上个世纪中开始出现的危机(即家庭、教育、抑郁、毒品、恐怖主义、环境保护等)!假如我们懂得我们之间善良的关系有助于家庭的和睦、孩子们的善良培养、对自然、生态恰当的态度,我们就没有必要经历这场金融危机。
但是,曾经的打击中没有展示这一事实(即我们所有苦难的原因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所以才到达了该状态(经济危机)。今天危机的原因也不是任何人都能意识到的——只有政治学家、社会学家、经济学家和心理学家才懂得。
然而,如果他们不对社会产生影响,不能劝服人们将其态度从“人对人是狼”转变为“人对人是兄弟”,我们的隔阂(亚当灵魂的分裂)将会增加并变得更明显。这意味着我们不只是在金融领域相互制造邪恶,我们开始在任何一点上吞食对方。并一直会是这样,直到我们找到自己状态的起源——原来的自我主义,改正并提升于它。
换言之,在下一阶段上,金融危机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将会展示其更加丑陋的一面并显示出更大的彼此之间比现在更严重的依赖性。我们怎么也想象不了将会发生什么。而且一切都是为了揭露那分开人们(只有在这里发生了破碎)的自我主义是多么的强大。
只有在光和阅读并使用卡巴拉原文的帮助下,改正过程才能够发生。它们影响我们自私自利的愿望,给予我们能力去改正那些愿望并彼此团结起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