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曼博士,请问,你是谁啊?

卡巴拉、学习

img_2738_100_wp1我收到了两个有趣的问题:
你是神秘学者吗?
我是个很理性的很现实的人。我对神秘学从来不感任何兴趣。如果我有所谓的“神秘”的感觉,那是因为我自己到达了所以它们是我的。这是创造者的感受,逾越感觉、统一性、统一的力量、统一的爱之场的感觉。这一切都是我的。但对我来说这都是现实,由于我生存和呼吸于其中。因此,对我来说,这不是神秘,是更广阔的被揭示的世界。这样一来,我眼中的“神秘学”是更大的、更广阔的视野。理解可不是神秘学。

你是先知吗?
人们经常问,我是否是先知。对我而言,精神感觉不是先知,是现实,我住在其中。但如果你问,明天将会发生什么,我立刻就回答:“我不清楚”。任何一个先知都不知道。他们只说过:“如果你不做你该做的,那就会很糟糕”,甚至能够描述什么叫“糟糕”,因为他们都懂得自然规律:不遵守能够引起什么后果。这就是他们所描写的。
“那么如果以恰当的方式来行动,一切都会好的,所有邪恶都将会变为善良”——他们说道。“但实际上能发生什么,我们、先知,都不知道。我们把自然/创造者的计划给你们,其余的一切取决于你们。”
类似的,我也不清楚未来具体会是怎样的,它毕竟取决于我们在早就被指定的朝向目标(达到与创造者的相等)的路中所做出的选择。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