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光改正我们

精神工作问答Quora

laitman_8308_wp1问题: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请求到光来改正我?
答案:我到达一种状态并发现当我憎恨他人时,我在憎恨我自己,甚至以自己的想法危害着自己。只不过通过我对他人的态度!此外,我不但不想给别人带来坏处,因为这对我有害,我则开始揭露我的不好的自私自利的关于其他人的念头一下子使我自食其果。
后来我发现,我和他人,其实是一模一样。而且我不能以不好的方式来思考到他,因为这等于我类似地思考到自己。但同时我又无法阻止自己不去这样想。
这样一来,我们感到对更高的、改正我们的光的需要。
问题:我讨厌成功的人并幸灾乐祸。我恨整个世界、全人类。该怎么办呢?!
答案:你又不能不一样。谁都是这样,只不过别人中的邪恶还没有揭示。毕竟所言“我创造了利己主义以及卡巴拉以去改正它,因为其中的光改正(返回到创造者)。所以说,加油!
问题:我该怎样处理好对团队中的人所感到的仇恨和嫉妒
答案:你永远都无法处理好。只有在研读卡巴拉时出现的,才能改正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