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行业的危机

全球危机

laitman_2008_3173信息(《纽约时报》):那些作者以出版自己书籍,支付钱的出版社(资助出版)——在繁荣,而普通的——在破产。很快撰写书籍的比阅读书籍的人会更多——毕竟出版出一本不值得太多钱。专家说,一千已出版的书之中,只有两本才值得出版。
评论:Baal Sulam的文章《采取行动的时候》:发明印刷之前,假书几乎不存在,因为我们之中没有不负责任的作家由于在大众中这种的人是不出名的。因此,甚至有了什么厚颜无耻撰写书籍的人,抄写者觉得不合算作出其书的复制,因为没有人赔偿他们的值不少钱的辛苦的工作。
书籍印刷蔓延了地球上,作者已不需要由手重写自己的书籍,帐面价值降低了,并不责任的作家有了办法为了挣钱和得到名誉去出版书籍。
这样一来,社会的知识异常扭曲了,引起了对书籍随随便便的态度的气氛,甚至每一个人都觉得在悠闲时间中一次特快念一念优质的书是足够的以在这种“飞行”上达到智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