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正世界意味着改正自己

人类、社会现实、世界、宇宙

rav_2008-11-14_sl_img_7186_w问题:如果每一个人都可以向世界进行积极或者消极的影响,那么什么在取决着共同图像?
答案:随着人精神的发展,他所获得的力量日益强大,而最强大的是思想之力。普通的老百姓,虽然多达六十万,但通过自己的思维、愿望和不同的行为对世界却只能施加很轻微的影响。
世界不是静止的图像:人根据他的品质以不同的方式来看世界。如果人感知到世界是他个别的印象,他就会感觉到改正自己而非世界的必要性。他需要改正自己,以便使世界图像变化。
人在其发生的背后将会发现最高力量的行为,而这将会改变整个我们所感知的图像以及对它的理解。人们会更加轻松吗?不会有失业和饥饿?不会!难道企业会重新录用人吗?我们将会亲眼看见。
Baal Sulam在文章《创造者的隐蔽和揭露》中写道,在我们的世界中,除了创造者的揭露和隐蔽,没有别的变化。
因此,如果不把这个世界看作静止的你眼前总存在的图像,并懂得它取决于你的感知(品质)以及内在的想象,那么这就会有很大的帮助。至少你在现实中着手缺陷的改正,以便在所发生的各个事件中发现创造者的手和意志。
卡巴拉帮助我们,因为根据定义,它是这个世界上向创造物展露创造者的手段。而这个世界就是你现在所感受到的图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