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死亡天使那里拯救

人类、社会愿望、思想生命的意义精神、精神世界

laitman_2008-09-25_7414_w只有我们感官才显示生命和死亡的存在。其实,如果看看满足的愿望,它不出生也不死亡,它只不过改变自己的状态。
因此,渴求从其中走到给予愿望的人得到永恒完整的满足,并且感觉到他在面对着永恒完美的生命。而将自我主义的老方式他开始放弃已经不在四十岁,而刚刚到二十岁。有多少年轻人以自杀来结束一生,或者是想要通过吸毒来脱离生活。
但如果人从自己令人感到失望、空虚和死亡的自我主义中逃脱并得到新的愿望——向亲近的人给予,那么他就会在其中感受到永恒的满足。毕竟那时光并不消失,而一直在充满人。满足只有一秒钟的消失,以便人通过上升阶段能够接受更大的满足。
似乎是他同时感到饥饿、食欲和满足。而这种行动永不停止。虽然他感到饥饿,他还是高兴——现在能够满足自己。他一充满自己,立刻就显露出更高阶段的饥饿和食欲,以接受新的满足。
这个进步在永恒的光中发生着:当感到饥饿时人有环绕之,当感到满足时——内在之光。这样一来,人获得永恒的精神生命,而不是那每次都要结束的物质生命。
那时在物质躯体中经验的死亡会被当作某种完全外在的东西,毕竟他巨大的愿望感觉不到任何失去——肉体死了就死了呗。当时人将自己与其它更强大的而非那些提供其肉体和物质生活感觉的愿望连接起来。这就是永生的秘诀以及从死亡天使那里的拯救。
上帝何必要创造死亡?
关于灵魂、生命及死亡
生命、死亡和灵魂
死亡是什么?
生命之意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