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和规律开玩笑

自然、创造者

rav_2008-11-07_blackpool_lesson_1_w问题:如果对亲近的人的爱是种规律,那么规律怎么能不被遵守?
答案:我曾经认识一个对辐射很蔑视的人,他认为白酒能够净化身体。他被辐射到了两次,过了不久就死掉了。换句话说,自然中存在着人所感觉不到的力量,但这并不意味着人不受其影响。
卡巴拉科学向人展示整个现实,以及在其中所运行的不容回避的规律。我们生存在同样的世界,在同样的正在慢慢浮现的规律的影响下。假如这些规律不被揭示,可以忽视它们并宣告对我们而言这样也挺好的。
但是现在第一次展现更高的、精神的层面——灵魂之间的连接、分裂发生的领域。当然,我们可以忽略这一点,并认为什么都没有发生。假如没有食品或其它灾难,人们很快就会发现没有出路。
创造者是普遍的规律,它在运转着。怎么能说它不存在?人类不得不认识到这个普遍的各个部分相互关联的现实规律。
就这样躯体内的各个细胞关心到所有的其它部分——这就是爱。对我们而言,是从满足自己那里所得到的乐趣。而在这里,爱是通过关心怎么去满足大家所达到的爱。这就是全球化

相关资料

根据新规则的游戏
爱之化学公式
关于爱情
爱?只有在精神世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