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愿望产生所有奇迹!

宗教、信仰现实、世界、宇宙

laitman_2009-03-18_8399_w问题:我是东正教的司祭,且对卡巴拉感兴趣并研读它已经六年了。请问,无法解释的自然现象是否有精神根源?在我遇到的情况是,有流着没药泪的神像……这是于三个星期之前在仪式中在我的祭坛那儿发生的。一滴滴的没药以及流泪的地方还没干,直到现在还能够闻到浓烈的味道。我一切正常,不需要救护车。而且,不是我一个人目睹了这一现象。
答案:所有无法解释的自然现象都能够很简单地概括:人的愿望将奇迹变为现实。如果持续强烈地渴望,一切都会成功。类似的发生与奇迹的也许不那么确定的、内在的期待。尤其是在宗教仪式中。正如我们所研读的在对整个现实的感知话题中,我们内部所画出的世界图象完全取决于我们的愿望。没有什么是不可实现的。如果人在考虑什么或者想要什么,这就意味着这某种方式是可能的。否则这种愿望或者念头不会在其内心出现。但主要的是渴望好的东西!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