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我们缺乏什么呢?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laitman_8308_wp今日世界上我们缺什么呢?外星人到了我们这儿就问道:“伙计们,你们过得怎么样?挺好的吧?全球优良的基础设施、丰富的收获、手机、电话、网络、汽车。你们还要什么呢?”
而我们呆在家里并等待……很快我们就不会有什么可吃的了。这就是现今的人类。
——不正常的弱智!你们在等什么呢?工作去吧!
——我们想,但没有人雇用我们。
——开始做点什么!发船送货,从事什么呢……
——我不能发货,因为他不给我钱,我不能做到这一点,由于他没有为我提供那个……
关系缺陷。但怎么回事?我们从自私自利的关系阶段上升到了必要的利他关系阶段上,结果呢,现在无法维持原来的关系。你能理解怎么回事了?!大家都无能为力。现在我们将会发现:唯一的行动仅仅是意图。谁有了更恰当的意图,谁就会成功。有着合适意图的银行与其它相比,将会更加蓬勃发展,这下子全世界都会学会的。
我们要懂得这一研读很多年前就开始了。至少五六十年前我们就开始发现通过力量追求获得胜利的最终不是胜利者。只有从社会角度以恰当的方式来调整自己的人才能赢得胜利。
来自:2009年3月5日《早晨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一条戒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