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世界必须学习

卡巴拉、学习

fila_obyasnenie_100_wp问题:现在以色列的不同城市新开了很多卡巴拉学习班。你向什么样的人推荐这些课程?
答案:这里没有限制。我们已达到了全世界得学会它的利己主义发展的阶段。Baal Sulam 在其报纸《民族》写道,大家都要坐在课桌前。
在现代世界中如果没有关于我们彼此关系(互相担保)的新系统的知识,我们就要面对崩溃的威胁。我们自己给自己安排这一威胁,因为不知道怎样恰当行动。应该学会崭新的全球化世界的规律和规则,不然我们会给自己造成巨大的损伤。
这样一来,谁都要学习。课程包括所有热门的文章和学习材料,这一切都会让人感到人生更美好,理解世界和自己在其中的位置,弄清楚什么取决于他自身,以及怎样以最佳的形式在新的条件下实现自我。
即使资料显得似乎太理论化,不符合生活,那也是因为这是一种很特别的、根据让我们返回到起源的光而挑选的资料。这能够改正我们。在课程中所研读的都是对理解以及内在改正来说所必需的。
因此,我建议大家都上学习班。如果某个地方有几十个想学习的人,我们准备安排好老师。我们很希望,这会有助于全世界以恰当的形式进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