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规则的游戏

人类、社会团结

ukazatel_wp如今银行家、工业家都说,我们缺乏正确的彼此之间的关系。我们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工业,我们印刷了足够的钞票,我们有愿望——我们什么都有!除了能建立可以运转起来的人与人之间关系的手段。
毕竟一切突然停止了运转,虽然世界上一切都多得过分:飞机、汽车、广场、银行、食物。系统为什么不运转呢?由于我们无法把部件连接在一块儿!但是以前这样难道不可以吗?
没错,但是现在似乎有人“按了个按钮”而随后以前的连接不再工作了。需要新的关系。就像在《大富翁》游戏中:给你改了游戏规则。而我们应该懂得新规则、新程序运转的方法。该程序现如今展示出涵盖一切的关系。
过不久全人类就会发现自己处在麻木状态中。停滞将会增强,直到轮胎中的气儿完全没了,汽车终于停止为止。这样会继续下去,直到我们找到恰当的关系。
正确的关系意味着我们的行为应该符合全球化的社会、“小村庄”——在那里大家都相互关心。而只有出于对亲近人的爱才能够这样去做。
没有安装“像爱自己那样,爱你亲近的人”的程序,我们无法将它运作起来。我们可以一同打仗,什么都可以做,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破裂了,以致无别选择——只有通过上升到自己的利己心去团结。只有这能有所帮助。这就是真正的邪恶的感知,并且整个世界都要发现它。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