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还是打仗——你来选择吧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

laitman_jjk_wp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提到战争的可能性。一般来说,过去人类正好通过战争而走出过不简单的情形,但在现状中战争不会是边境那边军队之间的战争。如今战争将会占领世界上的所有国家,因此人人都害怕它。
战争不是明智的解决办法。毕竟战争会增加痛苦,而随之而来的是:人将会提问:“为什么?”“在发生什么?”“我该怎样应付过去?”甚至人非要找出关于怎样行动的答案。
如果现在——战争之前——人们能够怀着战争后能经受的感情来提出这种问题,那就好了,但他们不能。我们建议:让我们从卡巴拉科学角度来看这一进程。答曰:“我们不愿意。”他们不想接近这科学,由于它在人心中唤醒痛苦。
然而,由卡巴拉所唤醒的痛苦可以代替战争!你会感到的不是实际中的痛苦,而是力量体系中的痛苦:你将会感觉到你离完美的状态是多么远,你是多么卑鄙和顽固。
付出点努力是为了意识到并研究到这一点,否则就要躲避炸弹和抛洒热血!
假如人们能够将之理解,我们就有将他们从痛苦之路转到之路的机会。无论如何,战争或者教育都应该会使我们感知到邪恶。让我们期待,人类在其面前将看到两条可发展的路,并看到其中的一条更可取。人们仍然相信,除了战争以外还有其它走出危机的办法,毕竟武器生产的进步让每一个人都为自己的生存而感到恐惧。

团结或世界战争——别无选择

危机:反全球化的威胁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