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一条木腿注射是徒劳的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

laitman_2009-02-17_5692对我们而言,目前危机显得似乎只与物质问题有关:金钱、食品、工作。但其实所有问题的原因是我们之前缺乏关系。我们仅仅缺它。通过解决该问题,我们才能够走出危机并展现富足
那么奥巴马、普京和其他领导们在忙于什么呢?在增加现金注入。他们想,多给一点钱就会促成整个系统的提升和复活。他们试图使用老办法——依靠现金注入来刺激生产和贸易。
然而这种手段被称为“给一条木腿的注射”,无法起死回生。这种办法有了人与人彼此之间的关系才会有效。毕竟金钱并不缺少。
以前所有的钱到哪去了?奥巴马为什么要使用公共资金?扔掉了一万亿美元,而现在它们在哪里?
它们就像一滴水落在沙子中一样消失了。但是这些金钱应该存在,那么为什么不发挥作用?一大笔钱消失到哪儿了?关系的缺陷让金钱无法产生效益。
因此,任何现金注入都是不会有帮助的。我们彼此之间应该建立恰当的关系,甚至只有这样才能成功应对危机。

奥巴马的刺激没有效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