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改变危机方向?

人类、社会全球危机

laitman_2009-03_4166现在人与人之间呈现出崭新的程序。以前的关系依据达尔文的“强者成功、胜利,你的成功以他人的牺牲为代价”的原则建立而成,但现在该原则不再适用。
现如今看样子只有与他人相处得更多才能成功。然而,不只是作为伙伴,还应该建立更好的关系——即“人人平等”而并不相互竞争。谁有力气这样去做?
虽然目前大家都谈到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必要性,而且世界现状在要求我们这样行动,因为整个世界是个全球化的有蝴蝶效应的小村庄——但是怎样做到呢?
毕竟奥巴马、他的顾问以及其他国家领导都知道世界是全球化的,并且数万个相当聪明的人忙过这问题。然而,缺乏,只有它能够指出裂缝、缺陷、差距所位于的地点。只有通过培养,才能懂得解决的办法。那所有数十亿不应该放在银行和刺激贸易上,而应该花在组织一种全世界的、培养新的全球化的人的培育系统中——任何其它方法都无法挽救我们。
我们在面对这样的事实,自然规律在要求我们团结为“人类是一家”,而吆喝不吆喝这都没什么用!我们不知晓什么是此关系,怎样将之建立。但是不得不学习在内心里创造改正世界的形象。
人一开始做事,从他开始做的那一刻起,世界的状况就将会变得更好。不要期待一切能自动改正好,人只要开始往那个方向行动,自然本身就会支持他。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