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者

愿望、思想视频、电视、节目、课程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34ga_Oh5FAo

有些人不能容忍内在的空虚,虽然他们的生活很丰富,比方说,欧洲最发达的国家中自杀、抑郁和吸毒的率是多么的高。而有些人需要很少以感到满足。
有些欧洲人去印度或其他地方,以便将自己的自我主义降到很低的阶段并对很少而感到满足。
自我主义越不强烈,人生就越简单。利己主义的动物的层面让事情不那么麻烦。人越发展并其利己心越是大,那就越不容易了,因为人得回答最紧迫的问题。因此,每一个人都在选自己走的路。然而,事实上,虽然我们领会不到内心里每一秒所发生的一切,不断的我们自私的发展使我们对一个很明确的问题——我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感到需要。
我对此问题的答案不在于什么条件、毒品或安慰中,相反,我们必须要给自己揭露整个现实、我们所存在的所有世界。原意不原意,发展使我们这样去做。换句话说,如果不加入控制我们世界的共同的系统,我们就迫使自己经验比死都恶的状态。于是我们要达到对普遍世界画面的理解能够使我们舒服和安全地生活。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