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的危机

全球危机男女

eto_interesno_100_wp1信息追求寡头的小狐狸精遭受惨败。金融危机妨碍根据计算建立婚姻。
当商人屏息凝气地在目睹着股市指数的降落时,姑娘们很失望地在观看着新郎如何身价骤降。全俄罗斯的统计:婚姻率降到了百分之三十。
评论:所有婚姻依赖于相互计算。毕竟结婚的是利己主义者而非天使。女人根据对养育她后代的可能性来评估男人,而男人根据爱情(但不是对女人本身,而是对自己的激素)做出评估。
就这样自然预设了他们俩的行为。危机并没有展示什么新的内容,只是对男人而言除了荷尔蒙之外还出现了其他的问题,而女人呢,她们不清楚怎样在未来模糊的世界中判定恰当的情侣。
然而,就像进化论中所说的男女相互依赖性,男女在基因上要补充对方以创造最好的繁殖后代的条件。我们如此不遵守自然规律,直到选对象以及与他/她互动对我们而言变得完全不可能——危机!
卡巴拉看男女关系

卡巴拉看女人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