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14

精神工作问答Quora

laitman_2008-11-14_7141问题(来自德语的博客):我是电脑游戏迷。我听你说,不要磨灭愿望。光是否能改正对电脑游戏、电视等的上瘾?
答案:你只要研读卡巴拉(阅读,听取,参看资料),研读本身就会改正你,不要强迫自己。只要迫使自己去研读,不要懒惰,同时不要“打破”自己的品质——更高之光(Or Makif)才能将之改变。
问题(来自希伯来语的博客):研读卡巴拉(学习、团队、传播)和强大的欲有没有关系?
答案:有,但不要(尽量!)在意这一点还有其他出现的障碍,仅仅注意到向目标的发展——其余的一切都会要怎样就怎样安排好的。障碍的出现是理所当然的,每一个人都要经历到。
问题:为什么当我听取卡巴拉音乐或者是观看动画片时,开始不知不觉地流泪,心充满想念。这是在发生些什么呢?怎样解释?
答案:这是因为你遇到了永恒完美的喜悦,而且预尝了未来满足的滋味。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