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奴役

以色列、犹太民族

korol_100_wp问题:你说犹太人总是精神的民族,从Avraam起都是这样,而且你说,他们一直都平等。那么你们所有的奴隶吗?
答案:犹太人不是民族,他们是巴比伦人:Avraam将他们从巴比伦带走到Knaan(以色列)。这团队依赖于“像爱自己那样,爱上你亲近的人”而团结起来,以达到这一品质并这下变得与创造者相同,因为只有在同样的品质中,才能揭露创造者,而这就是创造的目标。
至于奴隶:你不用依靠其他民族来判断犹太人对奴隶的态度。在Tora中被言(Shmot 21:26):谁打了奴隶并伤害了其牙齿或眼睛,必须将他释放。这是普遍不欺负奴隶的原则。规则的补充(mehilta)指出,无论是什么伤害,老板都要解放奴隶。
奴隶其实是个不拿工资的工人,但你必须关心他,就像他自由时将会关心自己那样。因此,在其他资源,居说,谁买奴隶谁就卖先生。也可以参看一下,跟奴隶结婚的职责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