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卡巴拉学家的灵魂

卡巴拉、学习灵魂、亚当、感知

budenovets_100_wp问题:在一部讲述卡巴拉学家的坟墓的电影中说道:“Ari揭露这些坟墓,其中许多没有人知道。他路过特定地方时,说:“在这里有某某卡巴拉学家的灵魂”,并别人用石头指出了那一地方。Ari能够感觉到在什么地方位于特定卡巴拉学家的灵魂……”然而另一方面,卡巴拉解释,在精神领域没有地点也没有时间。这意味着卡巴拉学家的灵魂,作为精神世界的一部分,按照卡巴拉的地理如力量显示出就像其它精神力量吗?
答案:
在这世界中仅感到我们这世界的人无法展示灵魂,由于灵魂是创造者的一部分,即给予和爱的品质,而且随着该品质在人之中被揭露,人与他人团结并在那关系中感受到创造者,就像所谓的:“从对亲近的人的爱(爱品质的、Kli的创造)到对创造者的爱(创造者、光的情感)。
然而卡巴拉学家以分开地以及与身体(无论是活的还是死的)关联的方式感觉到灵魂,因为对卡巴拉学家而言,所有的愿望(我们的阶段或者是精神的阶段)——都是由他所感到的同一个愿望——唯一的创造物。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