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的宗教法庭

卡巴拉、学习宗教、信仰

trenazher_100_wp信息阿富汗当局逮捕了喀布尔报纸的编辑,因为他发表了一篇否认所有宗教,包括伊斯兰教,是被上帝赐给人类的文章。根据阿富汗的法律,这个宣判甚至将会让他面临死刑。
评论:所有的宗教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讨厌否认它们的人。
那是因为宗教是在故事(解释)基础上而建立的:普通人什么都没见过只不过必须要“信仰”,甚至不是上帝本身,而是那个将关于上帝的人,他所说的和所决定的——这样一来就出现了宗教。
如果给所有的宗教权利,阿富汗那样的法律会立刻使用于整个世界。
不是自愿,而是随着长期的自我主义的发展和给大众进行的科学性教育过程,宗教不得不再给社会主宰自己所定义的规则。
现如今宗教补充着国家社交法律。
因此,宗教对卡巴拉感到惊慌恐惧——卡巴拉毕竟给人们揭示创造者,那时就不会再有宗教所想象的上帝的报酬和惩罚,不会再要让公众害怕和强征税收。
在那些宗教还有权利的国家,你就可以观看到宗教本质。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