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之光

卡巴拉、学习

chitaya_laitmana_100_wp问题:怎样才能吸取最高之光?你说过,这可以通过卡巴拉书籍实现。读书时,具体要做出什么动作以便吸取光?这发生后,会是怎样的感觉?
答案:在《Talmud Eser HaSfirot》(《十个Sfirot的教育》)的第155项写道:这发生在当人(无论是男人、女人、大人或是小孩)阅读真正的旨在改正灵魂的卡巴拉书籍。只有三位卡巴拉学家撰写了这种的书。根据Baal Sulam,有史以来有过许多伟大的卡巴拉学家,但是他们或者没有许可或者给他们自己那种的人撰写了书籍。仅有三位卡巴拉学家专门为那些想要改正自己、揭露精神世界的人写书,他们是Shimon Bar Yochai(段写:Rashbi,写道了《光辉之书》)、Ari和Yehuda Ashlag(Baal Sulam)。
因此我们研读这三种来源。我最推荐是Baal Sulam的书籍,因为它们更接近于我们,并且对我们而言比其余的材料更加清楚。一旦我们打开Baal Sulam的书籍并开始看读——比如《十个Sfirot的教育》和《对〈光辉之书〉的前言》——,我们就给自己吸取更高的状态。因为Baal Sulam所写到的状态高于我们的,所以我们似乎从那状态吸取力量、光。如果我们渴望发现自己在那状态中、向它渴求,那么就从那里吸取精神的力量,后者影响着,渐渐地改正并改善我们。
那时我们就能感到上升。我们越来越多感觉到他所写的内容,开始观看字里行间所充满的,更加明确地领会到其词汇。如果我能够在自己内在感觉的这些现象,我的世界变得更加广泛、更加由光充满的、更加丰富。光给予世界容积。这不是幻觉——人通过研读卡巴拉达到这种真实的感觉。那时在人的内心揭露出第六感,而人开始感受到精神世界。甚至对那些根本不懂所读到内容的人,卡巴拉书籍也施加同样的影响。我再一次提醒一下,关于这一切可以在《对〈十个Sfirot的教育〉的前言》的第155项读到。

来自:早晨课程2008年5月29日

什么是最高之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