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光揭露的结果

卡巴拉、学习

mysli_na_skameike_100_wp谁发现了自己没有其他人快乐,原因是他发展的阶段比别人更高。因此,要知道,创造者给予机会开始自己的发展,并这会给他带来真正的快乐。
Rabash 《Dargot HaSulam》,“Mahu Simcha”文章。

人创造的目标是以创造者满足自己。人性的现象无法描绘这一满足。此满足可以感觉到在对给予和爱的心里渴求中,在所有私人的渴望之上。
Kuk《Musar Kodesh》,167页。

《Zohar之书》(《光辉之书》)有这种名称,因为它照耀更高的根源的光。研读《光辉之书》的人接受此光的影响——更高知识和Tora秘密的揭露。Ramak《Da et Elokey Avicha》,2页。

我主要的目的是从研究创造者的秘密和灵魂发展中感到满足。我其余能力(行为、思维)的表现不算什么,因为低于我的本质。Kuk《Arpiley Toar》,31页。

Mashiach到来之前,通过“Erev Rav”,世界上的邪恶和愚蠢的倾向。但卡巴拉的传播将会揭开更高之光。在光帮助下,我们改正我们灵魂的利己主义,与更好之光融合,获取更高的品质。为了这,更高之光会揭示的。但最主要是,研读的时候,能在灵魂中达到创造者的光,而且破译所有的秘密。
《Eichal ha Bracha》,Dvarim,208页。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