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人的“自我”?

精神工作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5-02-23_be_park_595_wp依赖于普遍的、单一的、统一的自然力量(参看文章《除它以外没有别的》),个人的和来自环境的所有念头和愿望都是从上边,由创造者而传送过来的。在这种情况下,应该一直要有与创造者内在的对话,并且应该不断地处理你心里所发现的和试图理解到创造者给你所说的以及组织你对这一切的反应。
首先,所有的事情要以感激来对待,由于来自上边的一切为了演变人,——一切都是安排的以绝对适合人的状态以及使他以最佳的方式向创造者发展。
然后,人得请求。毕竟如果人觉得他自己不想进步,或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和没解决的问题(他先很快地解决那些问题并又回到创造者那)——这都是来自上边以使人研究到“这是为了什么呢?”。
计算什么比什么重要时,人忘记掉,这是上面的阶段与他的游戏,而且创造者在给他展示他多么的容易离开与创造者的关系。
毕竟创造者只是在我的努力下与它联系上的——即我外在和内在所存在的一切都来自它、它位于我内部并安排我内在和外在所发生的——而揭露的。
它给予我唯一不受其控制的一点——去响应的那一点。正好在其中能够出现我本身的“自我”。该点位于我内在、并在那里唤醒和揭露,一旦我强迫自己去感知到创造者在思维和愿望中都在统制我。
当我向往感到它并给它回答时,我所捕捉它的统制的那一点中,正好是人的真正的“自我”之点。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