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处理反犹太主义?

自然、创造者

laitman_2008-11-14_70561问题:基于反犹太主义的概念的谎言简直令人吃惊。你说,反犹太主义是个自然而然的现象。但如果遇到了它,该怎样做呢?要不要诉诸争端?
答案:这一自然现象是由共同的、没改正的世界状态引起的并将会结束于世界的改正。自我主义内在不接受那些本来就含有推动向创造者的Reshimot(信息基因)。
心里之点从没出现过的人当然讨厌那些已有心里之点的人。他们似乎是两个世界的人。
谁也不要劝说,犹太人是跟别人一样的。这可不对,他们不一样。但很快在所有的人会浮现Reshimot——所有人都会开始追求创造者。包括那些有着正“沉睡着”的Reshimot的犹太人。
然而,随着改正之光的影响,谁都开始演变对更高世界/自然/创造者的感受——对世界的态度、将会转变以及所有的人团结为同一个灵魂、共同感知。这一过程无法改变,仅仅能加速。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