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己心和愿望的发展

利己主义愿望、思想

img_2906_100_wp问题:你经常说“人类利己主义的长大”。你通过什么来计量有史以来的利己主义的演变?
答案:在我们世界无法计量。没有手段。因为利己主义是有着“为了自己”意图的愿望。而愿望是非物质的力量。只能感觉到我们世界的人无法计量非物质的对象。卡巴拉学家,即以达到更高的世界而于是含有其工具(品质)的人,以“Aviyut”的单位来计量愿望。我们生活的变化证明了自我主义的长大——毕竟我们所创作的一切是利己主义在质量上的和品质上的发展。
问题:我没有实现任何物质的愿望——金钱、名誉。说实话,我从没有对这些什么愿望,我总是渴望了揭露所隐藏的。我是否能研读卡巴拉如果没有满足这些物质的追求?
答案:人在一生中需要经过所有的愿望发展。在过去的人生,他已经历了许多。仅仅要集中于将来——即如何能更快更强地演变自己对更高目标的那一愿望。

暂无评论

评论